\\(*-*)//\\(°o°)//|||TRIP-MAP|||\\(-_-)//\\(O_o)//


Afficher Trips in Asia sur une carte plus grande

mardi 7 octobre 2008

Mushrooms and Co.

秋天到了,上个周末我和我爸去了森林看看有没有蘑菇...(照片是用我手机的照相机拍的 :p)

这些蘑菇,我不太清楚好不好吃.



比较简单找到这些栗子...好吃. 我们去了我们以前城市住的地方旁边, 我们知道很多地方可以拾栗子, 呵呵


L'île aux Pies 是小时候我和姐妹经常去玩的地方, 那里很干净,也很安静;
这个地方有很多小岛.

下雨的时候我们只希望可以找到好吃的蘑菇...
我不太喜欢吃我们经常找到的蘑菇,我只喜欢散步散步.


我们找到了我最不喜欢的蘑菇...哈哈
而且他们没有吃这些,好像太老了,有点坏了 :P


蘑菇....怎么办???

1 commentaires:

Anonyme a dit…

呵呵... 好像法国现在非常冷了哦, 你们出门都穿那么多衣服.

那儿秋天的风景确实不错也是收获的季节, 去户外收获些东西, 是很有感觉, 很浪漫(如果我们一起去的话^_-)